
感觉安溪花火的书都很好哎,调理清晰,比较有代入感我每本都看了ε٩(๑> ₃
《失落之王》这本书我给五星,我觉得这本书很精彩,无论是招式的描写,还是感情关系的处理,我觉得都很好
啊,终于等到安溪花火大大新书了,只是安溪花火大大怎么不写快穿了?我是看大大西方奇幻、二次元、魔兽入坑的
《失落之王》这书是一本不可多得的神作,我也看了四五年小说了,小说界的套路也都见了一遍。但看到这本小说却给了我眼前一亮的感觉。
《失落之王》这本书是一本很好看的书,不洒狗血,也不是玛丽苏,文笔很好。明明是书里的故事,但读起来又会以为是发生在身边的小故事。世界微尘里,吾宁爱与憎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