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我倒是觉得黑猫灵异事务所写的挺好的 不能因为一点的差错就如此不看好别人吧?
《黑猫灵异事务所》这本书看完了,男女主王光明的故事很好,在情节的联系上也不会觉得生硬,配角的故事虽然篇幅少,文笔简单,但是一点都不显得枯燥,特别好看!
作者小河大大文笔很好,故事也很温馨,很期待男女主王光明他们以后的故事。全五分好评送上。
我不知道作者小河其他书怎么样,《黑猫灵异事务所》这是我看的第一本灵异、推理、惊悚文,我很喜欢,真的,写的特别好,比写一些小白文强的多,我很喜欢,我会一直支持的。推荐给各位宝宝们!
好看《黑猫灵异事务所》这本小说,对人物王光明的刻画也非常不错,面面具到,符合逻辑。不错!
特别喜欢《黑猫灵异事务所》这本书中主角的性格,作者小河的文笔也很好,请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