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本书《越人歌》挺不错的,是我喜欢的类型,文笔也很好,非常喜欢男女主的人物设定,但是有时候又看的有点心急~
《越人歌》这本小说我觉得非常好看,人物写的很好 内容很丰富!相信我,看一遍绝对是不够的!
很久没看架空历史、言情、爱情的小说了,可是看到这部作品时就一下子被吸引住了,情节紧凑,文笔也是没话说,很喜欢。作者活在故事里大大,加油哦!期待后面的情节!
看了这么多书,唯有《越人歌》这本书让人感觉环环相扣非常紧凑。
我个人觉得作者活在故事里的人物细节描写比较细腻、故事情节比较感人,另外也让我感觉舒服舒畅。
故事情节虽说老套了一些,但是引人入胜的却是书中人物。人物有鲜明的个性,活灵活现的艺术灵魂。《越人歌》这本书主角的性格也比较好。让人大呼过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