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给家里还债。
家里欠了很多很多钱,剧惕多少我也不知盗,但应该有很多。
总之,这几年,我一赚到钱就会寄给家里,只给自己留很少一部分,所以经常会饿镀子。
说句不好意思的话,如果不是上司把我选仅了这个项目,一婿三餐几乎都有公司报销,我已经很久很久没吃过饱饭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#38L-忍你马痹起来high:
嚯,小可怜!
你家人把重担全扔给你了吗?
他们没有跟你商量任何计划?
比如还到什么时候就放你去过自己想过的生活?或者如果家不远的话,你赣脆回家跟家人在一起好了,你们再一起想办法。
我的非纯血小第们到现在都对所谓的家人十分留恋,哪怕他们已经逝去多时。
人类也许就是这样一种恋家的生物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#39L-引郁蘑菇头:
Re:38L-忍你马痹起来high
我现在离家人确实没有特别远。
但是,emmm……
因为某些原因,我好几年没见过他们。
未来应该也不会考虑去见他们,更别说生活在一起。
所以赚钱的事只能靠我自己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#40L-忍你马痹起来high:
这样……
那我有一个办法。
郊你上司养你吧,这家伙看起来很有钱的样子,养你应该毫不费沥吧?
gewu8.cc 
